姜生块

什么都写点
磕胜出但是bl很少写

【我英乙女】透

骨科年下abo荼毘单人向

这篇含渡我

后续有但慢

前篇 


就在你触碰到荼毘那一刻,寒色的火焰很快席卷上你的手臂,又在你个性的驱动下冷却下来,空气中弥漫起雾气


“姐姐”,荼毘握住了你颤抖的手臂轻贴到自己脸庞,“好久不见”


-


你和灯矢小时候算得上形影不离


“长大后我会成为和父亲一样的英雄,成为能保护姐姐的英雄”,他说这话的时候看向你的眼神眼神熠熠生辉


你的分化前期便有了omega的征兆,父母出于安全考虑将你送到医院度过分化期


回来的时候只剩下后山被大火灼烧的痕迹


-


“你不应该在这里”


欣喜后随之而来的是恐慌,你伸手牵住他


“我们得离开这里,把这件事告诉父亲”


荼毘抽出了自己的手


“你还没明白吗”,他又朝你走进了几步,投下的阴影几乎把你罩住


“姐姐总是把一切过于理想化”,他说,“小时候幻想父母会重归于好,幻想父亲会回转心意”


荼毘的语调平稳,但身后燃烧的烈火已经快控制不住,伴随着失控场面的还有空气中弥漫开的信息素


“是我提议用你来威胁安德瓦的”,他在你不可置信的眼神中缓慢蹲下和你保持平视,“我现在可不想成为什么英雄”


“我只想知道该怎样做才能折磨安德瓦,该怎样才能践踏他的人生”


空气中的信息素随着荼毘的情绪越发浓烈,你试图捂住鼻子却无济于事,意识已经在信息素中变得模糊,你混沌地组织只言片语想反驳荼毘,但最后到嘴边的是一句呻吟


你倒在地上喘息起来


终于,荼毘停了下来


身后的火焰逐渐消失,空气中只有你们相似的信息素的味道


他饶有趣味地看着你的反应


“差点忘了”,他看着面前躺在地上的试图蜷缩起来的你,“姐姐在这里已经快一个月了吧”


在你分化前就出了那场意外,这还是荼毘第一次闻到你信息素的味道


“她的信息素很好闻诶”,门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渡我打开了,荼毘眼神暗了暗,确认刚刚的对话没有被她听到


荼毘摊了摊手,理解了渡我的言下之意,退回到了门边

你被渡我扶了起来靠在她肩膀上小声喘息,“我很喜欢你的味道哦”,渡我一下一下抚摸着你的后背,帮你平息情绪


你费尽力气抬头,和门口的荼毘对视


你对他几乎露出了乞求的神情


但荼毘并没有反应


在你身体放松的瞬间,渡我的獠牙刺进腺体,你用力挣扎起来但是被死死固定住,只能让陌生的信息素源源不断进入


在几乎超过临时标记的量时,荼毘的信息素警告似地释放出来


“知道啦知道啦”,渡我恋恋不舍地松开了你,脸上泛起怪异的潮红,舔了舔残留在你的后颈的血珠

评论(1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